平板被收了

真的是很佩服我妈。我没有数学试卷就拿平板来抄试卷,抄了一整天累得手都要断了中间还去读了那个什么鬼《钢铁是怎样炼成的》结果她一回来看到我拿平板就和我说:你说毁掉一个孩子需要什么.我当时就整个大无语住.我理解父母望女成凤的心里但这也太极端了点吧.我又抄又写看这个双边数学试卷看了快一天.咋了我碰一会平板就一定是在玩吗?服.现在的家长都这样吗?

当初的场景be like:

👩🏻:你知道要毁掉一个孩子需要什么吗

🐵(我):懂得都懂

👩🏻:😒

👧(我妹):妈妈姐姐在抄试卷🙃

👩🏻:哦呦,抄试卷🙄

🐵:......(内心:😅😅😅😅😅😅😇😇😇😇🤪🤪🫠🫠🥲🥲🥲🙃🙃🙃🙃🙁🙁🙁🙁🙁😓😓😓😓😓👿👿👿👿👿💩💩👻👻👻🤢🤢🤢🤢🤢🤮🤮🤮🤮🤮哦呦,操➡️四↗️绢↗️

只想说P2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